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Donald給自己送上第一件玩具

Donald渴望了兩個年頭的森林吉普車, 今天終於用自己的零用錢買了, 其實他已經儲夠錢多時, 不過, 他的性格是屬於安全感派, 穩陣派, 他會再儲多一些, 不至用了後完全沒有儲備, 他才會買的, 他有這種思想很不錯呀! 希望會是恆久的啦! 不過, 他最聰明的處理方法, 更是不要動用自己的錢, 是動用我們的錢買給他, 不過, 從今天起, 我們除了必須要的東西會買給他外, 其他非必要的, 而他自己希望擁有的便要自己儲錢買, 當然要儲錢就必須有表現, 要他自己有付出過才會有收穫, 要不時提醒他 “no pain, no gain!”

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SCARE again!

驚!

Donald, 已經開學第四個星期了, 為什麼仍然這麼的驚呀!

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便所餐廳"

很想帶Donald到這 “便所餐廳” 很久了, 因為Donald期待到這兒很久了, 所以今天決定給他一個surprise!
原先行程是先到南華會游泳的, 是一家人第一次一起到南華會游泳, 氣壞人呀! 竟然今天有什麼校際比賽, 下午時段全部不開放. 結果我們便提議帶Donald到那特別的餐廳, 讓他開心一下!

後記:
奇怪的, Donald很喜歡跟ee玩, 但往往遇上新事物, Donald都會說下次要同ee媽一起試試, 而不是ee的.

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Donald當上了班長

放學時, Donald說被老師選了做班長, 坦白說, 我的確有點意外, 因為論外型, Donald的個子不高, 論樣子出眾, 又不算特別的出眾, 雖然我覺得Donald也很靚仔, 嘻嘻 ~~ 所以我心中充滿疑問, 為什麼老師會選他, 而且只選了他一個 (暫時), 那麼說, Donald應該是在這麼短的時間便讓老師知道他是個乖孩子!
其實在開學前, 我們傾過有關的問題, 我提醒Donald, 如果老師安排他做一些幫助老師和同學的工作, 要勇於嘗試, 不要推辭, 除非真的很不想做, 因為回想起Donald在St. Paul Church K2時推卻了小司儀的機會, 只是因為他驚, 後來知道他也想試試的, 所以我不想他再後悔, 每逢遇上這種情況之前, 我都會跟Donald傾計, 以協助他的思想.

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Daddy險些上不到機

今天daddy一連三天到台灣公幹, 由於工作是分秒必爭的, 他們會做到最後一分鐘才出發到機場, 所以在回程時, daddy為了買手信給Donald, 險些幹不到上機, 哎~ 又說不要縱容Donald, 他自己卻又 …!

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正式上課時間 ~ 0810-1455

雖然今天是正式上全日課, 但三個星期的適應週未免太長了, 小朋友會覺得怎麼久還未放學呢!

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蝶式” 開始

Donald自從跟德哥哥習泳後, 他越來越喜歡游泳, 應該說是愛上了, 之前聽到將會學蝶式, 他已經非常期待, 今天終於開始學蝶式了, Donald非常開心, 我覺得他似是覺得 “蝶式”是另一個high level, 跟自/ 背/ 蛙不同, 他除了開心之外, 更添上一份雀躍呢!
回想起day 1 Donald學游泳, 哭得全個center都認識了他, 長氣非常, 耐力非常, 持久力非常, 足足哭了數個月, 每堂都要warm up很耐才正式上課, 轉眼間已經學到蝶式, 由以前要daddy替他操心在更衣室bath, 到現在自己處理, 孩子真的成長得很快呢!

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Donald又有新問題

ee媽常常說Donald人仔細細, 但常常都有大人的問題, 之前胃痛, 現在又說patpat非常痕癢, 慶幸有公司medical, 今天安排了見專科.

後記:
最後看了兩次專科, 覺得沒什麼問題, 就轉回到公司的醫生跟進, 專科醫生給了Donald藥膏, 過了好一陣子, 問題解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