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怎麼可以這樣對Donald!

今天Donald 如常的dating, 我經過考慮後決定跟他說小學再政府津貼後的餘額八百多元由他支付, 因為在他上年度加了人工和升職加薪, 應該可以分擔多一點, 但我這個決定竟然變成傷害Donald的心, 原來 “錢” 對有些人來說比起自己親生兒子更重要, “錢” 可以另一個人沒有了理智和思想.
那一刻我永遠不會忘記, 當我一提出, 他便說 “我而家先果兩, 三個月見佢一, 兩次, 佢而家都唔係好似我個咩啦!” 心痛如刀割, 萬箭穿心般, 傷害Donald比傷害我來得更痛, 痛得更深, 那時, 我知道我必須強忍淚水, 我看著Donald, 我問他自己可聽到他所說的, 問他可明白說什麼, 明理的Donald一一點頭, 之後, 我已無話可說, 我只跟他說最後一句: “我們不稀罕的, 既然這樣你便乾脆的到律師樓辦個手續, Donald以後就再跟你沒有關係, 以後Donald的一切就由我自己來承擔.” 說罷, 我便腑下身對Donald說, 我想今天不適宜去街了, 我們回家吧! Donald點點頭, “哦”的一聲, 我便牽著Donald的小手回家去了.
一踏入家門, 我的眼淚如泉湧, 整個人繃簣了, 心真的很痛, 為什麼自己如此天真, 竟然還相信那人會因為始終是自己的兒子而答應, 為什麼我不聽daddy的話去下了這個決定而令Donald受到如此的傷害, 我真的很自責, 但 …….. 但懂事的Donald竟然反過來安慰我說: “唔好理果d陌生人啦! 同佢都唔熟既, 佢第時唔好都唔關我地事嘛!” 我抱著Donald的哭著, 安慰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