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Donald當上了班長

放學時, Donald說被老師選了做班長, 坦白說, 我的確有點意外, 因為論外型, Donald的個子不高, 論樣子出眾, 又不算特別的出眾, 雖然我覺得Donald也很靚仔, 嘻嘻 ~~ 所以我心中充滿疑問, 為什麼老師會選他, 而且只選了他一個 (暫時), 那麼說, Donald應該是在這麼短的時間便讓老師知道他是個乖孩子!
其實在開學前, 我們傾過有關的問題, 我提醒Donald, 如果老師安排他做一些幫助老師和同學的工作, 要勇於嘗試, 不要推辭, 除非真的很不想做, 因為回想起Donald在St. Paul Church K2時推卻了小司儀的機會, 只是因為他驚, 後來知道他也想試試的, 所以我不想他再後悔, 每逢遇上這種情況之前, 我都會跟Donald傾計, 以協助他的思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