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Donald依依不捨的暫別德哥哥 … 一個月

由於要上幼童軍, 迫於無奈的暫時放棄游泳, 希望可以安排到12月的上課時間吧!
當Donald知道要暫停游泳時, 他非常失落, 很不開心, 他除了捨不得德哥哥之外, 還有他剛剛開始不久的蝶式, 所以他千叮萬囑叫我記得報12月的課程.

今天第一天上幼童軍, Donald有點怪怪的, 我又故意捉弄他, 說企這麼久倒不如我抱他, 又說給他kiss, 他一一的輕柔的推卻了我, 他表面看來表現得很淡定, 哈哈~
我和daddy趁著這短短的個半小時就到Time Square提取結婚介子, 之後又匆匆的趕回學校接Donald. 今天的lunch小有地約了ee媽, ee+Gary朵多, 我們在峰壽司吃了一個很長的午餐, 然後便前往ABC Pathway, 但Donald到了太古站顯得非常不舒服, 而且明顯發燒了, 今早往看醫生時也沒有發燒的, 這時Donald問 “媽媽請問今天不到 ABC有沒有問題呀?” 其實在地鐵時, 我們已問他今天不上課, 但他依然堅持, 但沒想到只是幾個站, 燒會轉高了那麼多, 結果我們折返了, 今年的Halloween party也缺席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