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

3rd Term Examination Report

今天是派發一年級最後一個成績表, 這次並不需要家長親身前往拿取, 放學了, 我如常跟Donald通電話, 最初他完全沒有提及成績表的事, 我為免給他壓力, 所以我也沒有問, 結果是由grand-ma從旁說起, 他才如夢初醒般開心的告訴我, 他考第5, ~ 這個仔, 真的被他氣壞, 不過看到他自己能爭取得如此成績, 我的確很開心, 名次是其次, 最重要的是看著他一次比一次的進步, 1st term, 老師擰擰頭, 2nd term, 老師笑笑口, 到這次, 需要沒有見老師, 但從Donald覆述老師的讚賞, 再加上一個 銀校徽已經相信是不錯的了, 但這一切的喜悅也不能太外露, 畢竟現在只是小一, 要知道小一和小二都算得上時 蜜月期”, 所以要繼續保持著學習的良好習慣才可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