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5日星期六

Letter "A"


說小朋友每一天都會給你不同的驚喜,這句話真是對的。
今天在家中,Donald走到多個星期沒有接觸的white broad前,拿起筆桿,他努力地嘗試打開筆蓋,當然我不會主動幫他忙,直至他開聲,我才替他打開筆蓋,Donald一如以往,一本正經的,我以為他又是畫圖畫吧! 但他竟然寫了一個頗端正的 "A",我真的很surprise,我的Donald何時開始懂得自行寫個 "A",我問他是誰教他的,他說是Grand-ma,他不是說自己教自己了,因為近這個多星期,問Donald十件事,他九件也是回答是他自己教自己的。
當時,我內心問自己 "我作為Donald的媽媽,我究竟做過甚麼,更甚的是Grand-ma常常說自己不懂教導Donald,怕耽誤了Donald。" 我開始想,無疑我是為Donald做了很多,但似乎沒有Grand-ma在日漸累積的來得實際和有用。
所以,我一直認為Donald最錫的人應該是Grand-ma,而事實上亦是,我也覺得頗安慰呀!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