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1日星期五

親子上學日


終於來到今天 ~ "親子上學日"
Donald昨夜11時才睡覺,所以今早要叫他才起床呢! 已很熟識Donald的情緒,所以我用了輕鬆有趣的方式來叫他起床,一切都很順利 ...... 般,誰不知到了換校服時,這個氣壞人的Donald竟然指著校服褲說"我唔著呢條褲,我要著牛仔褲。"話也未說完,他便走向衣櫥,但我阻止了他,就是這樣,他又借故鬧情緒了,慶幸Grand-ma剛回來,一同幫手逗他,結果還是要我甚麼都當聽不到,不發一言,當Grand-ma替他換校服時,他說要媽媽換,我繼續不發一言的替他換上校服,Donald就是這樣的,欺善怕惡,或許現在的小朋友皆是這樣的,呀~ 或許應該說逢人皆是這樣的。
至愛Donald的Grand-ma不想Donald回到學校汗流浹背,所以給了Donald利是外,又給了錢錢Donald乘taxi上學,Grand-ma雖然沒有陪我們到學校,但也送了我們上的士。
Pat契爺十時已到達學校準備為Donald拍照,我們十時廿分才到達,十一時才上學,所以亦有足夠的時間拍照,意外收獲,因為地方有限,所以只可由一位家長陪同,但因我們早了到達,老師們亦讓Pat契爺一同內進,十一時前離開便可,所以我們亦能在學園內拍照和movie,原先得已預備得我一個,都想未必拍得太多東西,這樣便比預期的好了,加上Dooanld都嚷著要我們陪他玩,所以我們便一個人陪Donald玩,一個爭取時間拍,拍,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