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0日星期六

原來這樣會令Donald不開心!

一早已被抽中參加學校<親子工作坊>的"舞出親天地", 原以為是一個有講座, 有小小活動的function, 誰不知是一個完全全程"舞動"的活動, 但我實在無能為力, 我亦預知可能有小小活動, 已叫了一位家人一同前往陪Donald做活動, 誰不知, Donald原來是不接受的, 當我嘗試跟他一起做, 他已經默不作聲, 很不開心, 而且還放棄呢! 看著他這樣, 我只有感到無奈, 結果, 我們便提早離開了.
Donald這樣強的性格, 怎麼辦呢? 我又起了另一個煩惱了, Donald越大, 性格就越強, 自尊心很強, 對自己的自信亦越來越明顯. 我越來越多問題去想, 有時真的想不來!

1 則留言:

Danny 說...

Donald有沒有差不多年齡而又要好的朋友仔/女,有的話,好像會更能夠平衡一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