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日星期四

又話唔去!

今日(30/4)Donald又說不赴約, 無論Grand-ma怎樣說, 費盡唇舌也沒用, 結果, 我又要透過電話進行遊說, 不過, 今次遊說容易很多, 因為明天是Labour Day, 不用上學, 雖然只是一晚, 但我也答應他會在漁暉苑等他, 然後帶他回"月月", 雖然我也知道只帶Donald返一日, 明天他一定不願離開, 但也沒相干, 明天再逗他. 要這樣的做並不是為了什麼, 只是Donald曾經問"為何爸爸這麼久沒有帶他去街." 這是我控制不到的, 所以當Donald有約時, 我都盡量安排他去, 當然, 另一方面我不希望對方有什麼誤會, 因為已不是第一次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