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燈” 的啟示

Donald永遠都 “我自己!” 結果今晚在grand-ma家因為打雞蛋而弄得一團糕.
今晚睡覺時, 不知怎樣的腦裡一閃, 跟Donald說 “不乖的小朋友是活在黑暗的, 只有乖的小朋友才活在光明的.” 之後, Donald叫我幫他開winnie-the-pooh的夜燈, 我拒絕了他, 於是他自行去開, 誰不知, 燈竟然開不到, 他怎樣再嘗試也是開不到. 我跟他說是因為上天知道他曳, 所以給啟示, 我問他是否要上天把媽媽帶走, 他才知道要怎樣乖, Donald哭了! 於是我嘗試去把燈開啟, 奇妙的~ 燈一開便亮起來了, 心裡不停的感謝佛菩薩的幫忙, 這時, Donald的確很害怕, 因為他親身的經歷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