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Takamatsu ~ Japan

2010-5-31 to 2010-6-5

一個為於日本四國的城市~ 高松!
因為Patrick要到高松開conference, 而我也可以同行, 跟Donald相量了多時, 終於決定起行, 心情興奮的, 但又卻捨不得的, 因為6天不見Donald, 這是自Donald出世後, 我第一次暫時離開他身邊, 另一邊廂亦覺得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 可以給我和Donald一個考驗, 同時又好讓我可以給Patrick一些二人世界的時刻, 加上我自己也想到這個城市走走看看.

“高松” 絕對是一個平靜的城市, 沒有什麼shopping mall, 沒有什麼夜生活, 沒有遊戲機中心, 要是要到一些shopping mall, 也要走上好一段路程, 但我們卻很喜歡它呢! 希望將來有機會可以帶同Donald再來一次, 享受一下這兒的平靜和悠閒, 不過, 以Donald現時所選, 相信他會希望到大城市或disneyland了!

我們兩口子旅行的確可以慳檢很多, 我們基本一日吃早和晚餐, 最回味是東橫inn的自家制飯團, 我們每天最小吃三個呢! 我深信Donald也會很喜歡吃的呀! 晚餐我們的選擇亦不多, 第一晚到了附近的小店吃手打烏冬, 這兒購買食品很有趣的, 先選烏冬份量, 再自己夾算配菜, 哈~ 相信又是Donald很喜歡的模式呢! 嘩~ 你完全想不到這兒的烏冬如此好味道, 還有很鮮味的溫泉蛋, 確實簡單也可以變得很 “豐富”呀!

兩天的高松後, 我們啟程到大板去, 我們入住了東橫inn, 雖然只是一間商務的的旅館, 但對我倆而言也沒相干, 最重要是比酒店便宜, 這兒包一個簡單的地道早餐, 再次回味那自家制飯團呢!
Patrick安排了到環球影城和清水寺, 我們每到一個地方都有一個極之重要的任務, 就是要選購禮物給Donald, 因為我們在出發前都答應我們每人每日都會買一份禮物給他, 結果買了一大個行李箱都是他的禮物, 換轉是我, 我也會非常開心呀! 更何況是一個小朋友.

環球影城給我最深刻的相信是Patrick想再回味的 “蛋包飯” , 一來的確美味, 二來真的相當肚餓, 而且令我們最滿意的還有它的價錢, 無論日元升幅如何, 他們十年如一日的售價確實值得一讚.
“清水寺”是今次旅程的主要目的, 因為Patrick之前到此一遊, 但由於時間所限, 所以未能盡興攝影, 今次可以影個飽了, 連我也拿著小相機到處拍呢!
這種自由自在, 無拘無束的寫意悠閒生活真的好, 希望將來有更多的機會這樣就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