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媽媽的頸椎問題

兩年前, 膝蓋無端端出現不明的問題, 站立也不能, 做過所有檢查都找不到原因, 兩個多三個月的慢慢好了. 今日, 又無端端的頸椎出現問題, 一直也是有問題, 但今次非常辛苦, 今次近乎不能工作, 因為我出現頭暈和反胃的情況, 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究竟為什麼會這樣, 一如之前, 見過所有專科都是不明確的答案, 最後又是到了曾建倫醫生那科, 我除了定期覆診, 我繼續做physiotherapy, 亦到Harriet那兒做 craniosacral, 但最初physio的治療師給我很擔心的回應的, 一個專業的治療師竟然跟我說什麼都做不到, 因為頸項之緊硬完全入不到手去做. 今次我亦無所不試, 目的都是希望有奇蹟出現, 希望突然遇到奇醫會好起來, 脊醫, 鐵打, 中醫骨科, 推拿等都試了, 最後只弄得一團糟, 把之前的功夫都前功盡棄, 結論是以我的骨架和體魄, 我只識合一些帶柔的治療, 今次的問題用了很多錢, 因為所有治療都很貴, 除了physiotherapy是公司的, 其他的都要自付, 但慶幸也勉強的可以應付, 以後要辛苦一點, 節儉一點, 省省錢了.

後記:
足足sick leave了兩個月8天 + 14天的half day leave, 25/10正式重新返回工作崗位, 除了重新適應工作外, 還要適應身邊的同事, 但一切皆由自己起, 自己踏出第一步是很重要的.
不可以再像以往般不停的做做做, 因為能力不可, 要不停做運動以應付日常一整天的工作.
希望各人都身體健康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