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Dark Dream

昨晚做了一個相當可怕的夢, 夢境歷歷在目 … 那刻我們一家人到了美國遊玩, 我們在一個像universal studio的景點, 我這邊廂才叫著Donald, 但那邊廂開始發覺他消失了般, 我腦裡感應到他在某一處的樓梯下, 很危險呀! 他快要被人捉去, 我狂呼著一家人, 叫大家盡快兵分多路的去攔截, 我跑到那樓梯邊看下去, 我見到Donald了, 有個人正奔向Donald想捉他走, 當時後面火勢開始猛烈, 我大聲的叫著Donald往我這邊走, 我狂奔的衝下樓梯, 終於跟Donald團聚了, 真的很驚險, 要是遲一步, 我便會眼巴巴的看著Donald被人捉去, 我便永遠失去我的honey Donald, 這時 … 我從夢中衝醒出來, 全身冒汗, 睡衣都濕透了, 回個神來, 我叫醒了Patrick, 我哭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