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Donald和 Daddy的關係

已經觀察多時, 兩父子的關係又一次令我產生不安, 究竟怎麼樣? 我也明白daddy對Donald的包容心是非常寬大, 但近日daddy對Donald好像什麼都收起來了, 是不是已經到了他無法再忍受的地步呢?! 雖然Donald對daddy的態度跟之前的並沒有太大分別, 還是 “衰豬仔” 那個模式, 那麼問題便是出在daddy身上?! 是他工作太忙?! 是他不能再容忍Donald?! 究竟是什麼呢?
已經迫在眉睫, 我得先跟Donald好好傾一番, 然後再跟Patrick傾, 再讓他兩父子自己傾 …
Donald 似乎已經因為daddy的改變而令他不快, 對daddy有點抗拒, Patrick似乎對我這個提問有點煩厭, 這個是我的感覺, 但無論怎樣, 也必須由他倆自己處理和解決, 當然, 我深信他們彼此之間是愛錫對方的, 問題亦必定迎刃而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