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Donald wake up 5 times!!!!!!!!

今晚Donald共醒來5次, 除了vee vee, 他更因為dark dream, 他很驚, 他那種驚令我很懊惱, 甚至令我整個人繃嘳, 我的EQ跌至極低點, 我完全失控的開口大罵Donald, 我真的顛了, 我返回房還未躺下, Donald嚎叫了出來, 我頓時醒過來的衝到Donald的房間, 我後悔, 我真的後悔, 我為什麼要罵他, 我為什麼如此按捺不住, 為什麼我的EQ那麼低, 為什麼我不能體諒他多一點, 為什麼我如此傷害自己的兒子, 他已經驚得要命, 他自己也是不能自控那種驚, 他也不知發生什麼事, 他也是無辜的, 我緊緊的抱著Donald, 向他說對不起和安撫他. 這晚之後, 我要高度提醒自己不要再傷害Donal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