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1日星期一

第二年聖誕!

轉眼又一年, 今年依然把家佈置得氣氛濃厚的, 更與Donald一起購買了一顆很特別的聖誕樹 ~ 是一隻聖誕鹿! Donald也很喜歡呢! 今年多了Donald這個小幫手, 當然他亦會給我很多很有趣的意見, 我亦慣常的讓他自己發揮, 只要是安全, 想怎樣佈置也沒相干.
今年的聖誕, Donald的節目非常豐富, 假期一開始, Donald便跟隨Grand-pa & Grand-ma到長龍動物園, 有到了大大屋一趟, 雖然Donald已是第二次到這個動物園 (補充: 我一次也沒去過呢!), 但他對某些動物依然的害怕, 例如北極熊. 冬至後, Donald便會新屋與我渡過這悠長假期了, 我亦很開心如我所願, 預期在這個假期和Donald預備的節目都能一一完成, 只是時間上稍為掉動了. 聖誕節當然小不了送Donald一份聖誕禮物, 我們又到了各處拍攝聖誕燈飾, 又到了Ocean Park & Disneyland, 今個假期還有很多Donald的第一次呢! 第一次到旺角"金魚街", Donald說除了喜歡飼養烏龜, 便是喜歡飼養金魚, 所以今年聖誕節, 我們達成了他這個願望. 又在25/12第一次到karaoke, 因為今年Aunt Stella在California Red舉行Christmas Party, 原來小朋友的潛能真是不可看輕的. 又達成他另一個願望, 乘搭沒有冷氣的巴士. 另外, 又如Donald所願在新屋舉行了一個party, 邀請了一家人, 更臨時多了一位貴賓 ~ 姨婆! 最又趣的是Donald不明什麼是"交換禮物", 他又行使他的古靈精怪迫姨姨說出姨姨的是什麼禮物, 又要把我替他預備好的禮物拆開來看, 都交換禮物時, 又不肯把自己的禮物交給別人, 不過, 最終他都明白, 但不知是真明, 還是因為很多禮物都或多或小的有 Donald的份兒, 所以他很開心, 因為他是大贏家! 呀~ 我們還帶Donald第一次的乘搭Light Rail, 我也是第一次乘搭呢!
今個假期真的筋疲力竭, 個相信Donald也是, 但也沒相干啦! 因為最終目的也只不過得一個, 就是 Donald開心!
大家猜猜, 這麼多的節目, 這麼多的禮物, Donald最喜歡的是什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