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日星期六

行為

不知道是小孩適齡的轉變, 還是學校的影響, Donald自從上了St. Paul Church後的行為確實有很明顯的轉變, 但好壞卻參半了. 對別人的害羞情況已明顯改善, 又再像baby時跟別人Hello. 說話明顯的進步了, 現在說話清晰, 完整和大膽了. 基本上比以前有禮貌, 但卻未完全懂何時要說禮貌語. 現在很懂得關心別人.
但退步的卻大大令人懊惱, 往往因小小事就無故發皮氣, 而且越來越越過份, 雖然次次都說sorry, 次次都說下次不會, 又大懲罰過他, 但不單沒有改善, 而且更差了, 究竟原因是什麼呢? 問題出在那裡呢?
拍打人的情況又好像不知不覺間消失了, 希望是真的永遠消失啦!
現在越來越吃得少東西, "肥騰騰"很快會消失了, 可能以後會變成"瘦monkey".

....................... 很倦, 個腦塞住了, 什麼都想不到, 這篇blog下次再繼續, 如果我還可以的話! sorr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