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星期四

觀課日

等待今天的來臨已等了多個星期, 終於都來了, 今天真的很開心又興奮, 因為可以都Donald的學校觀課, 由於名額只得一個, 家中各人都很希望參與, 但無論怎樣Donald絕對希望我出席的那個是我, 當然我亦很樂意啦! 只可惜不能拍照及錄影, 所以未能帶給一家人一些片段, 唯一拍到的, 就只是Donald落校車的一殺那, 其實老師跟我說不可拍到其他小朋友, 免其他家長投訴, 但又怎可能完全拍不到其他小朋友呢! 所以片段只是很短, 但我也很滿足了.
雖然說是觀課, 但其實也有點兒辛苦的, 因為全程一個多小時都時站立著的, 不過 ... 看到Donald很開心的模樣, 辛苦點也沒相干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