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星期三

Donald的近況

近日Donald成日掛住玩, 不止連圖書也看小了, 就連睡覺的時間也小了, 因為睜開眼睛又掛住玩, 午睡和晚上好像要跟他大戰一輪, 又或者費盡唇舌才不情不願的上床睡覺, 因為Donald會不停問 "點解要sleep?", "點界成日都要我sleep?" 現在他的"panda eyes" 比我更明顯呢!
今個星期好開心, 因為4/4是公眾假期, 所以Donald一連3天回"月月".
3/4Grand-pa生日, 我們大顆兒到了"陶源"慶祝, 錢是花了, 但這間陶源實在不值.
話說4/4那晚, 我們晚飯完畢回到家中, Donald又說hungry, 我都覺得奇怪, 估他是想吃點snack, 因為之前在百佳買了葡萄乳酪給他, 以為他想吃, 所以教他要坦白, 誰不知問來問去都不是, 我靜悄悄的問他, 他原來驚我鬧, 所以不敢說, 或許我都應該檢討一下了, 結果他靜悄悄跟契媽說 "i ...." 聽了很久也聽不到, 契媽一聽便很開心的說"ha~ I love you!", 我們都摸不著頭腦, 原來Donald說的是 "ice-cream", 我們沒想到是因為冰箱根本沒有ice-cream, 於是我們便讓他自行提取, Donald打開冰箱, 手指指著那盒以為是ice-cream的東西, 原來是 ... "駝鳥肉", 大家都笑了 (~o~)"
5/4, 今天帶Donald到"鐵路博物館", 這兒擺放了數卡舊式的火車, 還有舊式的車站等, 不過Donald顯得不是太雀躍, 可能跟他想像的有距離, 但他反而很有興趣的在那兒玩火車遊戲和看那模型火車.
6/4, 今日跟Donald開了一個家庭會議, 相討他在"月月"的活動時間, 最後決定以圖書館的模式來安排, 每次回來只可選兩次玩具, 另外, 要選一個靜態的活動, 如看書, 畫畫, 做練習等.
7/4, 今年是Donald第一次去掃墓, 最主要亦是時間上和人手上的安排, 所以今年到了香港仔拜祭太公公, 姨姨說Donald很good-boy, 全程自己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