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真相

今天是星期五, 所以我要預先問Donald今個星期是否應約, 他說不去, 我如常叮囑Donald自己說, 但今天他說 "每次外出, 爸爸都顧著打電話和看報紙." 我問Donald可知道這樣會很危險, 他說知道, 而且都很驚驚, 我問Donald為何不直接跟他爸爸說不應該這樣, Donald只說 "好驚! 唔敢講." 我跟Donald說這樣很危險的, 萬一有壞人, 而他爸爸又只顧著打電話, 萬一壞人用手掩著他的口, 然後抱走, 就算被及時發現, 也把他嚇壞了呀! 所以我唯有叮囑Donald怎樣也要足緊他爸爸, 並要讓他看到自己, 或是最好就是勇敢一點跟他說, 叫他帶你外出就專心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