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傷害了Donald話兒

近日來的身體特別多問題, 九月到現在一直纏繞著的痛始終無藥更治, 今天又來多個腸胃抽筋, 實在痛得要命, 今晚Donald在睡覺時依然要找我陪伴, 但我和Patrick怎樣說, 怎樣解釋, 他始終聽不入耳, Patrick怎樣好言相勸, Donald也不理會, 甚至推開他, 態度易很差, 我的情緒有控制不了, 結果說出了傷害Donald的說話, 我趕他走, 當時的心實在有如刀割, 為什麼Donald老是這樣的, 為什麼不可以多給我一點體諒, 應該說越大就越倒退, 反而早一年前, 我生病了, 需要休息, Donald會對我說"媽媽你休息一下." 究竟現在的問題出現在那裡, 還是問題一直隱藏著, 只是他現在大了, 更懂得釋放自己的情緒, 所以產生了現在的境況呢! 我不曉得!
但無論如何, 我也得好好收歛自己, 絕對不可以再出現胡言, 因為這樣只會把問題弄得越來越複雜, "結"只會越打越實, Donald對Patrick的態度也可能越來越差, 雖然平常他們相處確實很融洽, 而且Donald也很有耐性聽Patrick教導, 但當遇上發生事情, Donald便恨自然的把Patrick isolate, Donald這樣的表現已很明確的反映出他是未完全接納Patrick融入我們的家中的, 所以Patrick近日也跟我說, 他覺得Donald近日對他疏離了, 哎~ 嘆奈何! 我也明白, 甚至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每個人都看到, 感受到Patrick對Donald的無微不至, 但如朋友所說, 不是就是不是, 儘管相處多麼融洽, 始終是"step"!
後記:
10號晚還是要到養和睇急症, 還要打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