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Donald的心事

由於發覺Donald的行為有異, 我直覺覺得是他有不開心的事隱藏著, 純粹是自己的感覺, 所以趁著今晚精神ok, 環境和氣氛也配合, 所以我開聲跟Donald好好的談談, 我一問, 他便說是有不開心, 接著Donald哭說著 "因為果個人鬧你." 我初初都摸不著頭腦, 加上Donald說得有點零亂, 但經過思考和組織, 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我跟他爸爸在電話吵鬧得很利害那晚, 吵得連Donald也弄醒了, 掛線後我看過Donald, 還鬆了一口氣, 以為沒有把Donald弄醒, 原來後尾Patrick安慰我Donald也知道.
後記:
過了些日子, ee媽跟我說, 他也曾經跟Donald交談, Donald也說及這事, 他更會說媽媽喊, 是Daddy安慰媽媽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