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昂坪360

今天, 我們和Arsh一家到了"昂坪360", 這是我和Patrick第一次到"昂坪360", 因為幸福的Donald已經是第三次到這兒了, 因為他有一對疼愛他的Grand-pa & Grand-ma!
他們又再次客氣的請客了, 不過今次真的很貴呀! 因為他們買了全套票+來回水晶車卡, 起初都有點擔心水晶車卡的玻璃車底, 但原來一點也不驚的, 而且很好的享受呀! 因為除了四周之外, 連腳下的景觀也從另一個角度的一覽無為, 在回程時, 更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就是不用怎樣排隊, 因為旅客們都擁在同一時間下山, 所以普通車卡的排得長長龍了.
這次只得兩位男士走上"大佛", 因為Rox pregnant, 所以我得留在山下照顧著他和Tejas, 於是我們便說, 除了Tejas之外, 男子組到大佛去, 女子組留在山下shopping, 哈~ 有趣的Doanld竟然說自己是女子組, 不為什麼, 就只因他真的喜歡shopping. Arsh & Patrick很快的回來了, 原來因為很大霧, 當走到上大佛什麼都看不到, 真的很可惜呀! Arsh看不到那尊宏偉的大佛, 唯有等待下一次啦! 我們都明白Arsh是為了Donald而購買了全套套票, 因為套票包括了兩個劇場, 不過欣賞的程度就真的見仁見智了, 儘管我是佛教徒, 那靈猴的cartoon真的一般.
噢~ 接近四時後, 山上越來越大霧, 溫度也低了, 我們大約五時去下山, 今晚我們到了"蜻蜓越南菜餐廳", 這兒的素食選擇雖然不多, 但也足夠他們品嚐了, 因為他們的食量是非常非常小的, 儘管是Arsh吃的也跟我差不多, 的確令我難以置信, 令本來已減吃的我, 突然想自己是否也吃得太多! 他們都很欣賞那curry, 每當我看到他們滿意, 我都很開心的, 因為我希望在他們短短的旅程給他們做到最好, 為他們安排得難忘和開心! 如果這個世上, 人與人之間都像我們和Arsh's family一樣的相處融洽, 將心比心, 那麼這個世界多美好, 人類亦不會如此煩惱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