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Ocean Park with Arsh's family

今天第二次接觸Arsh, Rox & Tejas, 但心情輕鬆得多了, 沒有再為英語而擔心, 哈~ 不是我的英文突飛猛進, 而是他們的包容和用心聆聽.
早上10時, 我們便相約好在Ocean Park大門外等候, 原來他們很早的到達了, 而Tejas亦精神奕奕的, Donald的表現非常好呀! 而且表現得大個仔般, 有時候會照顧一下aunt Rox & Tejas, 不過卻難掩他內心那丁點兒的緊張, 當然我也是, 哈哈 ^^. 但Donald有時也會表現出呷醋的行為, 儘管我只是跟aunt Rox傾談, 他也會呷醋的, 所以知道這個小朋友是絕對不喜歡被人忽略的.
今天也是我們第一次參觀"小熊貓", 很可愛, 很美麗, 很活潑呀! 而我們之前比較相腦筋的膳食問題, 但原來在Ocean Park一點問題也沒有, 原來餐廳裡也有幾款的素食選擇, 真的太好了! 除了"小熊貓", 我們也是第一次乘坐"海洋列車", 極之失望, 下次一定不會再乘坐, 還是由小坐到大的cable car可愛得多. 呀~ 今次是第一次使用aunt Thiess送給我們的annual pass呀!
晚上, 我們為他們選擇了"Spaghetti House", 因為這店有很多素食菜式, 而且我們選擇了灣仔這間, 不太繁忙, 靜靜的, 可以讓我們慢慢的吃 .... 但結果, 因為Tejas太疲倦, 所以令他們都忙著輪流照顧Tejas, 我們也不再慢慢吃了, 因為都希望讓他們早點回家, 讓Tejas休息, 畢竟他已經出來了一整天, 他的表現已經算是很乖的了.
從Rox的言行舉子, 她確是一個很有教養, 很溫柔, 很得體的的人, 她會因為Tejas的聲音而不時說"sorry!", 他會為Tejas掉了在地上的紙張掉在臨走時抱著非常歉意的跟侍應們說聲不好意思, 要麻煩他們收拾一番, 我的確有很多地方要向她好好學習! 今天唯有的美中不足, 晚餐後遇上另一個態度極差的的士司機, 可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