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Annual Athletic Meet

今天出席了Donald的運動會, 但daddy今早有工作在身未能一同出席, 從來運動都不是Donald的強項, 但他也依然積極參加, 當然我們也非常鼓勵啦!
到達運動場後, 我安頓好Donald到他班的位置便移到家長席, 因為我都希望Donald就回自己的圈子, 不過原來得我一人坐在家長席挺悶的, 雖然我也帶備了相機和書本, 但頸子的問題也不能看得太長時間, 哎~ 如果Patrick也一同來就好了.
終於到Donald出賽了, 短短的50米很快變跑完, 我又要獨個兒呆坐著, 再隔了好一會兒, 我終於按捺不住, 我走到Donald那兒看看, 呀~ 原來有些家長也是跟小朋友一同坐的, 我再觀察了一會, 結果我左攝攝, 右攝攝, 攝了在Donald當中, 嘻嘻~~ 雖然依然有點無聊, 但起碼我可以看到Donald讓自己得一點心靈上的安慰, 這也不錯了! 突然sms傳來一個驚喜, Patrick正在趕過來, 真的興奮莫名呀!
運動會完滿結束, 從來這些活動每班都會有其代表的, 還有接著來的水運會和學藝比賽, 因為總相信每個小朋友, 應該是每個人都有他們各自的長處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