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驚!

細心去想, Donald的驚應該是大約由二月開始的了, 雖然Donald從小開始便是比較膽小, 但也從未如此, 我內心有著一大堆疑問, 不是越成長會越向好方面改善的嗎? 為什麼會這麼驚? 究竟驚甚麼呢? 驚得連我也驚起來, 真的很擔心!
今晚Donald又如常的叫醒了我, 一次, 兩次, 三次, 每晚如是, 我的EQ跌至新低點, 我破口大罵了, 我最後一句更對Donald說: “快點睡, 不要再叫我!” 我轉身返回自己的睡床, 身體還未完全的躺下, Donald傳來驚恐的, 驚惶失色的大聲叫著 “daddy, 我好驚呀! 救命呀! 快d黎救我呀!” 那時我的心痛極了, 是我把自己的兒子迫到如此田地的, 為什麼我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 我和Patrick登時撲到Donald那邊, Patrick比我先到達, 他即時緊抱著Donald, 我看著那時Donald那驚恐的樣子, 我既痛心又擔心, 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