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大小朋友聚舊

今天的聚會是由Bap發起的, 我覺得她真的很有心呀! 還記得她跟我說時的那一句 “大家的細佬已經很久沒有聚了, 如果他們再大一點就未必肯再聚.” 當時我聽罷真的很感謝她的安排, 同時又覺得那句話令人有點感慨呢!
那天在童軍集會後, 我們一家三口吃過午餐, 然後去買了點小禮物便到Bap那兒去, Donald一如以往都是躲在我和daddy的身邊, 隔了好一會兒, Pam一家三口也來了, 三個不同年紀的女孩子+Donald=相處融洽, 因為他們都有個共通點, 就是 ~ 電視! 哈哈哈~~
我一向都認同人不可以貌相的, 就如我這位老同學, 單看她的表面, 真的估不到她絕對是出得廳堂, 入得廚房, 今晚我們又有口福了, 小朋友自己在客廳的小餐桌, 當然電視開啟著, 我們大人在廚房那邊的餐桌, 我和Patrick當然少有的如此舒暢的享受一頓晚餐, 更可以跟他們暢所欲言的大談 “仔女經”, 又是那一句人不可以貌相, 我們三個同學中, 最估不到的又是Bap最看得開一切大大小小的事情/ 問題, Pam反而急躁, 欠點冷靜, 情緒控制也差一點, 而我算是三個中的中間, 無論如何, 經過彼此一席話, 我只覺得有得著, 無論是他們的成功例子或失敗例子都得著很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