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7日星期日

Goodbye My Friend

"別離"總是叫人傷感的, 已經很久沒有這種感覺, 今天是Thiess跟同John返回馬來西亞的日子, 雖然之前到估計自己會哭, 但亦同時鼓勵自己不要哭, 結果我倆還是抱頭痛哭了, 真的捨不得呢! 但同時亦高興她有了自己的決定 ...
14/1那天, 我們三五知己和Thie farewell, 坦誠相對, 無所不談, 今晚的farewell特別的痛快呢!
24/1那天, 我很高興邀請了Thiess 和 John到媽咪家作客, 天氣雖然很冷, 但整晚我們都感到"份外的溫暖", 雖自知要麻煩媽咪下廚預備這頓晚飯, 但媽咪卻很樂意和開心呢! 媽咪還在星期二那晚, 突然跟我說, 她已預備好24/1的菜單, 我當然很開心, 因為媽咪同樣重視我的朋友, 我真的非常感激媽咪那麼用心和重視呢! 那晚媽咪的廚藝比平時更了得, 每道菜都非常美味, 尤其是那西洋菜湯呢!
... 衷心希望我所有的朋友都活得精彩, 活得開心 :D

1 則留言:

Danny 說...

我都係度送妳同大家一個祝福,
希望大家都健康.幸福.快樂
P.S.點解係24/2? 今日先17/2咋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