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日星期五

第一次當義工家長

今天對我來說意義真的很大呀! 今天是Donald就讀的聖保羅堂幼稚園, 一年一度的農曆新年慶祝會 ~ 年宵市場!
今天我和Donald各自回到St. Paul Church, 當Donald發現我的蹤影時, 他很開心, 但卻笑得有點含蓄, 一本正經的模樣, 反觀自己卻有點失儀, 見到Donald難掩自己的興奮心情, 不是跟他揮手, 他又是含蓄的揮手回應我.
當活動正式開始時, 我有點私心的叫Donald來我的攤位, 但這個Donald卻沒有應酬我, 又明明是由一位K3的小朋友帶著一位K1的小朋友行年宵市場的, 但我眼見卻似是Donald帶著那位K3的小朋友呀!
而我今天負責"寫揮春", 記得當我收到翁老師的邀請時, 我真的禁不住衝口而出的說了我的字很醜陋的呀! 翁老師還安慰我說沒相干的呀! 原來是真的, 因為是我們只是從旁指導小朋友寫, 但估唔到d小朋友識寫咁多字喎! 年宵市場還有湯圓, 剪紙和由小朋友負責的小手工買賣.
今次來當家義工家長真的有很多得著, 當然最大的得著是Donald很開心, 原來小朋友, 包括Donald都很喜歡家長到學校幫手的, 相信他們也會因此而感到光榮和驕傲. 又看到Donald在後的行為表現, 原來他也很喜歡做leader的, 因為我會看到他指導小朋友, 又會帶領小朋友, 又原來Donald都很喜歡說話的, 我看見他跟鄰座的小女孩不停說話, 呀~ 正確點來說, 是她對著那小女孩說話, 因為小女孩說話似乎比他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