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3日星期日

Donald不赴約

究竟Donald的內心世界是怎麼樣的呢?!
偶然也會跟我說 "爸爸都錫Donald", "我都好鍾意爸爸", 雖然說的次數不多, 但我絕對清楚知道Donald是在乎他爸爸的. 這也合情合理, 畢竟他也錫他, 他對他亦有印象 ... Donald說這些話, 多數是他隔了一排沒有找他!
30/1/2008 (星期三), 這天他如常的約了Donald, 但三時去, 我的電話響起, Donald說得有點混亂, 最後知道他說他今天不跟他外出, 理由是他說要陪Grand-ma, 又說不上剩下Grand-ma一個在家. 結果, 我只有尊重Donald的決定, 其實也別無他選, 因為Donald的性格如我, 甚至比我更什! 最後只有通知他!
3/2/2008 (星期日), 一早已預約好的, 其實他也很久沒有在假期帶Donald外出, 不過, 別人忙什麼我不管, 因為人總有理由的, 只是從這些一點一滴輕易看到Donald的位置, 而我在乎的只是Donald的感受, 因為Donald會問我 "點解爸爸咁耐唔同我去街", 我當然明白Donald所說"去街的意思, 但我總會偏向選擇盡快把跟他有關的話題終結, 我會推說他有帶他外出吃晚飯(星期三的約會), 但當他再問, 我亦說不得什麼, 我只會跟Donald說我也不太清楚, 叮囑他下次自己問他.
約了12點, 但電話10時去已響起, 今次的理由說是要陪姨姨媽, 那我亦同樣的尊重Donald的決定, 當然, 當然也會跟Donald解釋清楚, 但Donald真的很像我, 很清晰自己既選擇, 作出了選擇的同時, 亦代表他已想得清清楚楚. 我只好通知他, 他的語氣像時有點不高興, 但又如何! 又或許今天沒有賽馬的原因吧! 但這也好, 要他好好的感受一下, 我們不是必然的, 我們不是隨時stand by的, 我們也有我們的選擇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