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3日星期六

無間斷的難題

一月十七日之後, 一路聯絡著為我上前鋒打仗的代表, 但農曆新年也過了還未聯絡得上, 真的令煩惱, 加上近日Donald的問題又捲土重來, 令我更加想把Donald的去肯定, 農曆新年後也嘗試過send email給我的代表, 但也是沒有回覆, 最無可奈何的是我不得不等, 畢竟這個是Lydia介紹的, 亦是她的朋友, 當然最重要的是, 肯定他不會獅子開大口, 要是自己找實在有點茫然, 更加不知這場仗要歷時多久, 所以亦只有等, 但 ... 還要等多久呢!
二月二十三日, 一個來電, 令我有點慌忙, ........... 現在應該怎樣呢! 心情很快的收拾, 因為我知我不能慌亂, 我要處理和面對的事情還有很多很多, 這個也算不上什麼, 更何況我深信佛菩薩知我有這樣的能力, 才會給我這樣的考驗, 所以我很放心, 再者今日已經比當日的好, 因為今日我完完全全得到"一家人"的信任和支持, 還有身邊很多要好的朋友一直對我的不離不棄, 雖然他們未必給我實質上的幫忙, 但他們的無形支持已給我很大的安慰.
最近, 公司的問題暫且解決了, 雖然討厭現在的形式, 更討厭自己為了生存而無奈的作出某些轉變, 但也沒法子! 當然損人利己的事不會做, 但其他的小許也不做, 應該也很難生存了, 因為現在的人做的實在太多, 太過份, 太損人利己, 按著自己的頭頂而上, 那自己就得更加小心了, 因為"已經上過不止一課"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