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日星期六

School Picnic (St. Paul Church K1)

目的地: 元朗大堂渡假村
今天除了Grand-pa要上班之外, 我們一家人一同參加了Donald的學校旅行, 學校安排了在灣仔金紫荊廣場集合, 亦因此我們有緣看到升旗禮. 當看到其他家庭有爸媽一同陪伴著自己的孩子, 我心裡仍是有點酸, 當然...酸完全是因為Donald, 儘管我們已大夥兒陪著Donald, 更是全班同學中參與率最高的家庭, 但內心那種感覺卻是逃不了, 不過, 再細心想, 有些家庭只是得一位家人陪伴參與, 或有些小朋友更因家人未能抽空而未能參與, 相比之下, Donald得到的不只沒有小, 應該是比別人的更多, 我亦慶幸佛菩薩給了我這個絕對比我樂天, 比我看得開, 放得低的兒子, 要是像我就糟糕了.

終於到達目的地, 學校安排我們做了一套簡單的親子操便楷解散了, 由於我們都沒有吃早餐, 所以我們第一個活動便是開大餐, 哈~ 相信沒有家庭會像我們這麼誇張, 我們昨晚購買了一大盤又一大盤的sushi, 又預備了chicken wing & sausage, 不是講笑, 真的開大餐呀!

吃飽飽後, 我們便開始找活動了, 雖然這兒的空間很大, 但適合小朋友的活動卻不多, Donald第一站選擇了經常去的遊樂場, 本來有一個比較新穎的玩意~沙池, 但可惜Donald沒有興趣, 或許是因為要除下鞋子和襪子吧! 之後又到了室內的遊樂場. oh~ 飯氣攻心的緣故吧! 大家都很sleepy, 當然除了Donald, 但最sleepy的要是Grand-ma了, 其實Grand-ma真的很偉大, 這樣山長水遠也答應Donald參加. 之後, 我們總算找到新穎的活動了~撈金魚, 這個活動玩得很開心呀! 又尤其是我, 跟著玩了三個頗殘舊的機動遊戲, anyway都是那句, 最緊要是Donald開心.
這次旅行還認識了Donald兩位最好的同學仔, 他們的家長和班主任也說那兩位同學仔很喜歡跟Donald玩的, 她們回家後也經常提著Donald的, 不過, Donald卻不太喜歡主動說學校的逸事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