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星期日

Donald要養小狗?!

今日姨姨和Gary哥哥約了Donald, 湊巧Fa姐姐和John哥哥都放假, 所以John哥哥便架車車了大夥兒到山頂的另一個比較小人到的公園玩, 但今天發生了兩件特別的事情, 姨姨引述當他們準備離開之際, 姨姨看見一隻非常雪白, 非常美麗的小狗, 姨姨告訴了Donald, 就是由那一刻開始, Donald便嚷著要養狗了!這個難題真的要多謝姨姨, 不過, 我總有信心解決這個難題的, 因為我太了解Donald了, 但總需花一點時間的.
<小插曲>
當Gary哥哥和John哥哥帶Donald去洗手間時, Gary哥哥引述他們入到洗手間後, Donald站在他倆的中間位置, 雙手叉腰的站立雀, Gary哥哥問Donald幹什麼, 原來Donald竟然等人替他除下褲子vee-vee, 當然Gary哥哥不會如此遷就他, 會好好的教導和指引他呀! 但聽罷Donald這個case, 我想我們一家人都要好好的反醒一下了!
<養小狗的後註>
結果我花了一個星期左右的時間說服了Donald, 還記得我跟Donald說要替小狗bath, Donald說"洗pat pat米得囉!" 我又跟Donald說每晚要帶小狗到街上散步和讓牠poo-poo, 更要牠執poo-poo, 就這樣的說了又說, Donald終於甘心情願的放棄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