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星期五

我的大錯

今晚我真的很錯, 不應該對Donald說出這麼傷害他的實情, 那時剛替Donald bath完, 用毛巾粿著他, 當他提及他爸爸時, 我的思想很混亂, 那殺那我只想把一切告知Donald, 讓他知道他爸爸不是他想像的這麼一回事, 我便清清楚楚的說了一次的實情, 但我真的很後悔, 當我看到Donald那時的反應, 眼淚不是很多, 但他打從心底深深處, 遏斯底理的嚎叫出來, 好像把他一直都心知, 但只是一直收起來隱藏著的, 被我這個媽媽很殘忍的揭了出來, 我真的很不智, 很沒用, 為什麼這樣按捺不住, 為什麼要這樣對自己最痛愛的兒子, 究竟我還算得上最愛他嗎?! 我抱著Donald返回睡房, 穿好衣服, 我只有跟他說對不起, 可以說時為自己辯護, 又可以說是為自己解釋, 解釋自己不應對他說出那些話兒, 我倆母子二人互相抱著, 仿佛彼此都明白, 彼此的安慰著對方.
今次無可否認對Donald是個很殘忍的行為, 但我也從另一方面看, 可以讓他好好的抒發出來也未嘗是一件好事, 但再選擇, 我也不會再這樣, 我應該尋求一個更加妥當的方法讓Donald抒發他的情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