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星期二

開課了 ~ K2

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Donald 升上K2的開課日, 當然小不了我這個媽媽陪同一起上學去, 因為今天同時是家長日, 今年跟去年有很大的分別了, 今年不再需要請那麼多天假陪Donald上學, 因為K2不會再像K1有兩個星期的適應週, K2在開課的第二天便正式上課了.
今天的時間有預得緊了一點, 慶幸遇上一位很好的的士司機, 要不然可能會遲到呢! 今天我也對學校的安排有小許誤會, 我一直以為是陪同Donald一起在課室, 一起開家長會, 派新書, 所以我一直也這樣的對Donald說, 誰不知到了班房, 老師說家長請到禮堂開家長會, 而小朋友則留在課室, 哎呀~ 我也知不妙了, 這時Donald已眼紅紅了, 我們站在了課室門口, 進不得, 退也不得, 當我替Donald抹眼淚時, 我看見Donald在K1時的其中一位好朋友Iris已在課室內, 我唯有以Iris來逗Donald好了, 我們在日本也買了小手信給Iris & Janelle, 當時我也用這來逗Donald快點送禮物給Iris啦! 當時, Donald的模樣很有趣, 他把身體稍為向課室外轉, 然後對我說"媽咪, 快d幫我抹乾d眼淚 ... 比份禮物我!" 然後我問他是否我替他送, 他說"唔係, 我自己送得喇!" 那個情景我真的覺得有點好笑, 又覺得有點有趣, 就是這樣的進了班房去.
放學時又是開開心心的, 終於見到Janelle了, 當然急不及待的拿小手信給她, 還正式認識了Janelle的媽媽Judy, 因為過往都只是打個招呼, 閒談數句而已, 但今次我們都說了很久, 還交換了電話號碼遲些約出來一齊玩. 因為今年Donald和Janelle分班了, Donald在K1時最好的兩個同學仔, 一個是Iris, 今年同樣被編在K2A (AM), 但Janelle則被編在K2B(AM), 所以Donald見到Janelle的時間會小了很多, 但最失望的不是Donald, 而是 ........... 下次話你知, 哈哈!
放學後, 又約了Grand-ma, EE媽 & EE一同到銅鑼灣lunch, Donald當然是最開心的那個啦! 不過, 我便要趕著上班去, 因為不能再隨便放假了.

Donald & Iris K2A (AM)小小介紹:
班主任: 劉愛娟老師 / 李惠安老師
英語老師: Miss Fiona Kerr
普通話老師: 葉詠華老師
班房: 綠色課室
組別: 香蕉組 (跟K1一樣, 但Iris被編到了車里子組)

Janelle K2B (AM)小小介紹:
班主任: 黃潔欣老師 / 周美清老師
英語老師: Miss Fiona Kerr
普通話老師: 葉詠華老師
班房: 粉紅色課室
組別: u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