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星期三

小賣部

Donald最愛跟EE玩真的有原因的, 我也不得不寫一個"服"字送給我這個妹妹, 又難怪每晚一有鎖匙聲, Donald都以為是EE回來, 不停的叫 "EE, EE!" 今晚又有新攪作, EE竟然想到玩小賣部, 雖然驟耳聽下沒什麼特別, 但原來 Donald卻很喜歡喎! 而且玩得很開心, 很投入, 我們更在這短促的時間內扮演了很多不同的角色, 因為要依時上床睡覺, 我們扮演了老板, 外國人, 說著不純正廣東話的菲律賓庸人, 插隊的人, 送貨的, 還有說普通話的客人, 我們又以不同角色去給Donald問題, 讓他去處理, 不要說Donald, 就連我也覺得很開心 ^^. EE,下次玩什麼新遊戲呀?
<小插曲> 近這大半個月, Donald對EE放假沒有回家開始有點像老婆質問老公般, 而Gary哥哥就好像變了二奶一樣 ... "EE, 今晚返唔返黎?" "點解, 點解成日唔返黎?" "唔好, EE你返黎." "叫Fa姐姐陪Gary哥哥米得law!" 雖然我們都跟Donald解釋過那人物關係表, 他說明白, 但他還是渴望EE回來陪他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