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星期五

Donald最愛到Stella姨姨屋企玩

嘩~ 今天很高興呀! 因為Thiess 2008/9/16回來了, 但今次回來只是兩星期, 時間很緊迫, 我們相約了在Stella屋企聚聚, Stella真的很好, 我一說, 她就著數安排. 今日除小朋友外, 全女班, 感覺好free, 好開心, 我們無所不談, 又無需避忌! Stella又一向都安排得很好, 她選擇在家下廚, 所以我們可以更舒適, 更加多時間聊天.
豐富的晚餐預備好了, 當Donald聽到Stella姨姨說先安排小朋友的坐位時, Donald便立即走到玩具房去幫手搬椅子, 但其他小朋友仍然在玩得興高采烈呢! 可能真的隔離飯香, Donald今晚不單食量多了, 而且自動自覺, 無需操心, 最另我不知是笑還是哭, 因為我叫他嘗試吃一種食物, 不說不試, 但Stella姨姨問他, 他就試, 又事事都非常聽Stella姨姨的話, 哈~ 應該高興還是應該好好自我反省和檢討呢 ... 我在說自己呀!
今晚大家都是黃昏後才紛紛抵達, 所以散的時間亦遍夜了, 結果, 我就在這適當的時候選擇了跟Donald乘的士回家了, 多謝承為 $12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