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Donald 的小天地置傢俱呀!

今天Donald很開心呀! 因為我們今天陪他到IKEA選購他的小天地的傢俱, 又或許是我比他更開心, 因為距離我的夢想越來越近了, 原來要夢想成真是一點也不易, 這個夢想我足足苦候了兩年多的時間, 原來快要夢想成真的那份喜悅是那麼開心的, 我真的很開心, 很開心呀!
一直以來, 我都希望把Donald的小天地佈置得比較colorful, 因為我覺得色彩越多=越開心, 但又是那句, 你越想的就越難達到, 遇上衣櫃的內掛太高不適合Donald, 所以要放棄, 遇上高架床太高, 所以要放棄, 遇上高架床的高度不高不低, 浪費空間, 所以要放棄 ... 等, 結果, 我們一同的選擇了一款可調較長短的古董木色的小朋友床, Donald對這張床也相當滿意, 他又突然的說 "呢張床既的顏色同之前果d衣櫃唔襯呀! 不如呢個丫! (他指著一個跟那張古董木色同一系的衣櫃說著) 哈 ~ 兩件基本傢俱承惠 $x,xxx!
因為兩件主要傢俱的顏色都要warm color, 所以我們都在其他物件上增添小朋友的色彩, 例如, 我們之前答應了Donald送他一份大禮物, 我們送了他一幅Thomas & Friends的大地墊, 他十分喜歡呢! 唔 ... 其他的在慢慢選購, 不要著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