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星期日

再見"月月"

2009年3月8日, 天氣帶點涼意, 不時灑著點點雨粉, 令今天的感覺再添兩分哀愁! 今天我們要搬家了, 是這兩年多以來第3次搬家, 不過今次的工程就比效大, 因為由"月月" 搬到 "Little Angel", 所以需要找來搬運公司的幫忙, 在此值得一提的時, 現在的搬運公司真的很棒, 無論價錢和效率都令我們十分滿意, 只是把我們推遲了, 哎~ 不過, 我們安慰自己的說, 可能有一個細case攝在我們前面, 現在的環境, 誰也希望多做一但生意吧! 加上他們後來的工作態度, 所以我們都沒有放在心上, 還要籍此多謝Joany的好介紹 ~ Thank You!
打上這10天在 "月月" 的拼搏終於完了, 但捨不得的心情就更加沉重, 不單是我, 就連一向凡事都看得輕的Donald都捨不得 "月月", 因為過往搬家, 又或者對任何人和事, 過去的就過去, Donald從來都不會著緊的說著和問著, 但今次他竟然不時的說著捨不得, 不時的問著為什麼要搬離 "月月", 不時的問著何時返回 "月月".
其實我自己也估計得到, 無論怎樣我也會不習慣 "Little Angel" 的環境, 因為 "月月" 的環境帶著Donald在出入 "月月" 實在是太放心, 而且各方面的配套都很好, 但我也不得不去適應, 因為我們為了Donald及他小學的安排, 我們必須留在港島區, 對呀~ 要跟自己說得就一定得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