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星期六

K2 親子旅行

今年的親子旅行的目的地是元朗大棠荔枝山莊, 今年Grand-pa 同樣因為要上班, 所以沒辦法參與, 而Grand-ma亦選擇不參與, 或許也該讓Grand-ma休息一天吧! 但其他人就照去年一樣不變, 今年由山莊安排午餐, 所以我們不用為這而張羅, 山莊的環境 ... 尤其是洗手間就不敢恭維了!
不過, 對小朋友來說總是開心的, 而我們當然亦會因為Donald而開心, 所以我們都開心! 但在這不太理想的環境卻給我們帶來一點驚喜 ~ Donald第一次近距離接觸馬兒, 我也是呢! Donald第一次騎馬, Donald第一次左牛拉車, Donald第一次摘士多啤梨.
Donald有要又唔要的小插曲: 當我們到馬槽探望馬兒時, Donald提出要求想騎馬, 當然他要求的, 又在安全的情況下, 我們都會給他嘗試, 到我們買票後, 一路排著隊等候騎馬時, Donald開始退縮了, 當然這事是不可能強迫的, 但我們就得要跟他解釋清楚, 免他後悔, 加上當時的人龍突然邊得很長, 所以我們很難再花時間再排的, 結果他還是放棄, 把機會讓了給 ee, ee原來也打算加入一起騎的, 現在便用了Donald的票便成了, 我們又再等, 哈~ 誰不知這個Donald在心慌慌的表情下又說想騎, 弄得 ee要加快腳步去購票, 不過, Donald今次有勇氣去嘗試騎馬也給我點點的surprise, 因為我完全沒想到一向膽小的Donald竟然自己提出, 又到最後真的實踐了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