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Donald 吐露了他的心事

搬來 "Little Angel" 後的頭兩個星期都沒什麼異樣的, 可能Donald仍然沉醉如這新屋內的一切吧! 其實近來都開始察覺到Donald的行為上有點不同, 今天晚上他終於開了口問 "為什麼我現在不跟他一起睡? 為什麼我現在在隔離房?" 以前一直在我的計劃裡都是在Donald3歲時便開始學習獨立性, 獨立性的第一步就是要讓他自己一間房, 從自己的房間開始學習自理, 可惜我的婚姻在他兩歲時出了問題, 及至未能如願, 到現在Donald快要5歲了, 我亦因此把計劃順延至現在才進行. 同時, 我亦得爭取時間把Donald的陋習快些糾正過來, 因為現在已發覺有很多事情不是完全的控制在我的手裡, "性格命生成" ~ 我相信的, 但無奈的是Donald那些自私的性格遺傳了他, 我除了身教之外, 我得更加努力去讓他明白自私帶來的後遺症! 我滿腦子都是一大對計劃, 一大堆已經過了時限, 但我還未去處理的事, 公司又忙得要命, 希望~希望在明天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