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星期六

Operation

今天請了假沒有上游泳堂, 因為今天約見了Dr. Benson Yeung, 因為Donald vee-vee的地方經常發炎的緣故, 所以Dr. Chung 轉介了Donald往見Dr. Benson Yeung, 曾經我的爛尾炎手術也是Dr. Benson Yeung操刀的呢! 不過當檢查過後, Dr. Yeung認為Donald需要接受那個小小的手術, 當然這個是不可say no的選擇, 因為我們都認為如果真的有這個需要, 早點做會更加好, 一路在醫生房Donald都沒什麼的, 原來又是他的性格表現, 當離開了醫生房不久, Donald的不安開始由眼淚中帶出來了, 當然我們也相當的理解, "手術"二字對一個只得4歲半的小男孩來說完全陌生, 相信除了恐懼之外, 我想不到其他了, 我除了安撫他外, 當然要正確的跟他解釋及說明, 免他胡思亂想, 雖然他未必完全的明白和消化得到, 但解釋及說明是必要的, 之後我亦通知了一家人, 不要在這兩個星期提及此事, 因為我覺得無必要要令Donald 這兩個星期處於不安和恐懼的狀態中過著, 小朋友總是善忘的, 到下午他已經沒有再提起了, 就把這件事收起來直到22/2晚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