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星期一

K2下學期開課

轉眼便到了K2的下學期,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很快便輪到Donald揀選小學, 其實我自己都得積極一點, 因為我連那些選校的程度, 模式, 分別等等, 我全部都未save在自己的harddisk內, 很快我們便要搬新家了, 如無意外, 我們都會繼續停留在香港島, 甚至是香港仔, 沒辦法了, 為著Donald讀書, 路就是必定是這樣的走了, 而且家靠近Grand-ma, Grand-ma便可以繼續的替我們照顧Donald, 說到底, 始終是自己人照顧的好, 而且減免了不必要的擔心.
K2的功課比K1的更認真, 所以我都會在想, 究竟替Donald選擇傳統學校, 還是較新的活動教學, 當然考慮Donald的同時, 我亦考慮到我個人所能承受的壓力指標有多大, 哎~ 如果能夠預知未來, 你說多好呢! 又或者是香港的教育制度太失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