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Valentine's Day

第一年收到honey Donald送的情人節禮物, 記得今早Donald很早便起床, 因為昨晚他又很夜才睡覺, 所以我要他再多睡一會兒, 結果還是9時多便要求起床, 我責備了他一頓, 但後來才知道, 原來自己錯怪了他, 原來他一心想著要起來送禮物給我. 但到lunch時, Donald給了我一個更大的surprise, 就是他的口齒越來越伶俐, 因為他跟我說 "媽媽, 我送了情人節禮物給你, 那麼你送什麼情人節禮物給我呀?" 我答他 "昨天你不是說情人節是男孩子送禮物給女孩子的嗎?" 他竟然回答我說 "對呀! 不過那些是大人, 我是小朋友, 小朋友不計的呀! 那麼到toy'r你送我一份玩具給我吧!" 哈~ 我當然不會如此順他意啦! 再買玩具 ... 我相信一定被ee媽鬧至體無完膚, 所以我跟Donald說明不會買玩具, 但他如此有心思, 最無辜是被我責備了一頓嘛! 所以我答應送他圖書, 他也很開心說好呀! But Donald just request Minnie's story book!

Thanks~ honey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