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Cry again in British Council

今天是Donald於British Council summer course的2nd lesson, 他一如以往, 遇上新環境他就說"好驚!" 但這天這兒的工作人員說話的態度又不太友善, 所以令情況更難處理, 難為了Grand-ma見到Donald這樣, 連她也哭起來了.
有時候我真的不明白Donald的內心, 我也不是沒有站在他的角度去看和感受, 我也有"童理心"的, 但Donald已經足了5歲, 我應該如何面對這個問題呢?! 還是處之泰然, 說服自己這個只是階段, 再長大一點就會消失, 但要去面對這個問題的又不止我一個, 所以到最後最可憐的還是Donald, 因為他要去面對和適應每個人的"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