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哭泣"又來了! (第3回)

2009/6/27 ~ 已經連續哭了第3個星期, 究竟發生什麼事, 明明生日在Disneyland也游得很出色的, 我的耐性開始動搖, 但也得按捺著自己, 再這樣下去下堂考試怎麼辦?
內心掙扎了好一會兒, 哎~ 算吧! 今次我屈服了, 我選擇了買架車車給他以作鼓勵, 當然也跟他說明清楚並不是哭著不上課便會得到玩具, 只是因為他一向的表現不俗, 所以只是當作鼓勵, 儘管Donald明白多少也好, 我也不考究了, 因為已經哭了20mins, 上星期又哭了30mins, 再對上一堂哭著上課, 結果提早走了, 所以覺得是時候給她點點鼓勵吧! 但我也深信Donald是了解媽媽是個怎樣的媽媽, 所以我也不太擔心他會有誤解.
結果, Donald的表現不錯呀! 軒哥哥都轉過來豎起大姆指讓我們放心! 更見軒哥哥示意其他小朋友看看Donald的游法.

後記: 2009/7/4 ~ 考試, 沒想到順利升班, 因為之前的班都要學上2-3個course才升班, 但這個course一次便升班了, 但之前也有是我們選擇不升班的, 因為希望Donald把游泳的基礎打好才升班會比較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