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良性的Alarm!

2009-9-9對很多人來說是個很吉利的日子, 聽說很多人特意選擇這天共諧連理, 予以長長久久.
但這天對我來說就是alarm的antipasto, 早上起來右腹痛得不能站立, 其實之前也在同一位置痛過, 只是沒有痛得如此難受, 但也沒想過不上班, 屈著身軀繼續梳洗, 哎呀~實在忍受不了, 還是要走回床上, 趟著好了點, 但也不敢怠慢, 還是去看看醫生吧! 醫生說有機會是腸抽筋而產生, 但位安全著想還是建議我做一次Ultrasound看清楚一點.
2009-9-12收到clinic的來電說我的報告已回來, 有小去問題, 嚷我下星期有時間便回去聽醫生講解. 掛線後我也沒什麼, 因為既然是小問題那就無謂多想, 免得自尋煩惱, 但腦海中不停的想著Donald, 內心開始酸溜溜, 但總自我安慰的說服自己, 心情也會影響身體的, 為了Donald千萬要把自己放鬆, 一切也會變得好.
2009-9-14便到clinic聽聽報告, 內心紊亂的等候著, 這天可能是星期一來診症的人特別多, 終於到我了, 醫生也忙得有點喘氣, 我的報告 ... 原先是針對著內臟部位膽(gall), 肝(liver), 腎(the kidney)等的常見問題而照, 慶幸並沒照到有什麼常見問題, 如膽石等. 但卻照到一些他們意料之外的東西, 在我肝的部份照到有兩個水泡, 分別是1.1cm & 0.6cm, 醫生說不用擔心, 是良性的, 但相信我的痛與這兩個水泡沒關係, 但我跟醫生說可惜我的痛吃了笑炎止痛藥也幫不上, 結果醫生便轉介我見"腸胃肝藏專科", 醫生希望專科能看得清楚一點. 今天下午才確定看專科的申請, 立刻致電預約, 但最快也要到2009-9-22才有得看, 但直到今天情況依然沒變, 時好時壞的, 不過, 也不至於像那天早上般連站立也不成.
感激佛菩薩給了我這個良性的ALARM, 今次可能是位置的緣故, 教我特別的注視和醒悟, 我真的要當心身體, 因為我還我有我的Honey Donal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