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良性的Alarm (續)

2009/9/22 (Tue), 終於等到這天了, 不過又算不上等得辛苦的, 或去我對自己今次的"痛"頗有信心吧! 或許是有了之前雙膝無緣無故的痛的經驗, 加上今次不知何解如此看得開, 放得低, 反之Patrick比我更擔心, 更緊張. 9號看罷ultrasound的report後, 這天見專科醫生和抽了血, 醫生特別安排我明天立刻照內窺鏡(十二指腸), 因為醫生認為我已痛了很多天, 而且無改善, 所以列為urgent, 但我深信最終結果會如兩年前雙膝一樣找不到原因, 一切無礙=好消息, YES! 但醫生還是那句, 一切有待所有可以做的都做罷才放心這樣說.

2009/9/23 (Wed), 昨日零晨12點後便不能進食, 慶幸我也是個捱得肚餓的人, 因為內窺鏡的時間是正午12時, 但還要等, 護士給我注射了麻醉喉部的藥, 我才又丁點兒緊張, 那殺那只記著Donald之前一晚和早上跟我說 "媽媽, 妳準備好心情未?" "媽媽, 我比個kiss妳丫!" "媽媽, 妳今晚返唔返黎架?" "媽媽, 咁妳自己小心d喇!" 耳根和腦袋不停的回想著Donald的聲音, 我又完全放鬆了. 但等了又等, 醫生還未過來, 我喉部的麻醉藥亦開始失效了, 經驗豐富的護士替我再注射, 醫生來了, 他跟我說明這次所做的是內窺鏡 ... 我便隨著這聲音而暫時失去了知覺, 清醒後, 醫生也不讓我久等, 立即再接見我, 所有可以做的檢查都做過了, 所有報告都出urgent的做好了, 確實如年前雙膝一樣, 找不到痛的原因, 這也不失為一個好消息呀! 起碼痛也痛得安心, 痛得放心!

後記(載入於2009/10/5):
2009/10/7覆診, 但直到今天痛依然存在, 輕按他必痛, 不按他就只是偶然自己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