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過大禮

終於踏入結婚的第一個環節 ~ 過大禮!
這兩個星期為著過大禮的事宜忙得不可開交, 因為Patrick的工作很忙, 所以結婚要準備的事項大部份的責任便落在我身上了, 我也得提醒十二分精神去把事情處理得妥妥當當.
3/1 試酒和認識了Arris & Ken
6/1 取鞋子
10/1 取紅酒
12/1 取中式禮餅
13/1 取過大禮禮籃
14/1 早上收果籃 … 1200過大禮好時辰!
今天我如常上班, Patrick上午請了假幫手把物品搬上22樓, 我們終於順利找到Stella替我們過大禮, Stella確實是最佳的人選, 為朋友義不容辭, 盡心盡力的去幫忙, 為人又不拘小節, 處事又大方得體, 令身邊的人都感到舒服和開心, 有此朋友實在是我的幸運!
聽說他們提早十多分鐘便把物品搬到上22樓, 時辰還未到, 他們在外面傾談著, 但不經意的原來他們搬物品時已被dad發現了, dad更像小孩般企在矮凳子, 以放盜眼偷看外面的情景, 然後跟媽咪說, 之後又輪到媽咪像小孩般企在矮凳子細看一番, 他們還說難道真的要等疊正12時才送進來?! 以上一個畫面已經感覺到兩老的喜悅, 我也很開心呢1
又Stella覆述, 當踏正時辰, 她便敲門並說著 “恭喜晒~ 男家過大禮!” 想著當時的情景, 真的想給她一個big hug! 接著她說我dad不停的拍著video, 見他們都很開心, 總算好好的完成任務.
還有小插曲: 當他們在門外等候時, 鄰居殷先生剛回家, 他看見Stella 和Patrick在門外等候便問 “怎麼了? 怎麼不內進? 沒有人在家嗎?” 哈哈~ 他們齊聲回答 “等時辰到!”
又媽咪覆述, 她說Stella非常幫手, 連要帶回男家的物品也不用他操心, 說她自己拿著紙張把應帶回的物品執拾好, 然後grand-pa幫手搬進升降機內, 完成任務!
晚上dad和媽咪更在洞庭樓請了阿姨一家來湊熱鬧, 一同晚飯高興一番.

記得訂購過大禮禮籃時, 看到單張上的插圖也沒有什麼的, 只覺現今世代辦理婚嫁的行業做得很出色, 但今天真的提取實物時, 嘩~ 我真的嘩了出來, 他們實在做得很好, 我最開心的便是見到那一大盤的 “大發包”, 為什麼會那麼開心, 我也不曉得, 可能是色彩鮮艷, 又大大份很搶眼的關係吧! 原來兩個人拿齊所有物品, 確實有點勉勉強強的, 慶幸又得Stella的出手相助, 我們便能輕輕鬆鬆的把一切帶回家.
整個籌備中, 不得不讚賞現在的科技, 要是沒有internet, 讓我們這些上班一族省卻不少時間, 果籃, 桌上回禮小禮物, 花球, van仔等一切資料都是透過internet找到的, 要不然我雙腳子便要受苦了.
下一個環節應該是派囍帖, 試衫, 上頭 … 大日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