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Thanks our honey Donald!

今天是Donald暫別豎琴3個月後, 又再重新投入harp懷抱的第一課, 今天更是Donald正式開始學習 “約定” 那樂章, 我深信Donald是希望把這樂章於婚禮上彈奏出來送給我們的, 我亦深信Donald是因為我而決定去學那樂章, 因為他是很愛媽媽, 他知道媽媽很喜歡那樂章, 並希望由他彈奏著讓我和daddy在婚禮時進場之用, 畢竟時間的確非常有限, 實際只得6堂的時間, 所以我也給Donald自己選擇, 不想因此而增添他的壓力, 但他最終還是決定接受這個考驗.
正式上課, 似乎不太樂觀, 連豎琴姐姐都說對Donald來說是難的, 因為Donald未到那個階段, 但看到Donald那份堅持, 我們都衷心的祝福著他, 另一邊廂, daddy也要比如常的更留心, 因為練琴這個責任一早已落在他身上, 今堂先學了兩句, 真的要好好安排時間努力練琴呀!

沒有留言: